Saturday 26 March 2011

Last post for you ; doggie






从病前到病后 你廋下了多少, 你有多久没有蹦蹦跳跳了.
生物必有生死 也许离开却是一种解脱
我曾经想过 是不是我害了你?要是我继续为你吃那些药 也许你就会病好了。可是看你呕吐痛苦的过程 我好辛苦 只好放弃喂你吃药。之后的那几天 你还是好好的阿 ,最近几天为什么身体那么虚弱 ? 26032011 你离开了 。你离开的前一晚,跟你讲了很多话。但是你还是无动于衷我睡不着 半夜下雨了 你最害怕下雨了 去看你是否有发抖 我不懂当时的你是否活着 .
  没有你的生活好空虚。很开心应为我们曾经拥有你。上学前很上学后 你总是站在门口等我进家。每天晚上睡前 你总是喜欢添了人 再睡 。你走了 ,这一切一切也不会发生了。
很开心因为我们曾经拥有你。你带给我们的回忆实在太美好了。
其实,到最后。我最想知道的是 你在我们家开心过吗? 你到底因为什么而离开了我们。
当我知道你将会和一些杂物一起火化时 真得很伤心 很伤心。但到最后,我们选择了让你单独的火化。骨灰虽然要在几天后才能拿到,但至少你的骨灰还是会回到我们的手里。之后的一切,我也不懂如何处理了。
狗儿,安息吧。我很好,不会再哭了。我爱你<3
You ain't beside me now , but you're in my heart . Rest in peace , baby . I love you from my bottom of my heart .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